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园地 > 培训教育  
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改善服务质量(图文)
发布时间:2021-04-01 10:45:36   浏览次数:

 

 

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改善服务质量

-我市召开全市临床用血医疗机构血费直免系统升级培训

 

去年5我市通过全市联网血费直免系统的实施,实现了用血退费“一个窗口受理、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患者出院时只需携带相关材料在医院内就可以实现用血费用直接减免,改变了以往用血报销所需材料多、手续繁琐、耗时长,异地办理等情况,让患者真正享受到了互联网+医疗的便捷服务。开展工作至今,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绩,得到了用血者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好评。

为了更好地为用患者提供优质、便捷的报销血费服务,2021年3月,市中心血站受市献血办委托对乐山市血费直免系统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改造,为全省区域用血费用减免平台系统的统一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3月31日,乐山市中心血站副站长王秋水主持开展了全市临床用血医疗机构血费直免系统升级培训会。全市12个区(市、县)献血办、51家用血医院血费报销经办人员、市中心血站办公室、业务科和宣传信息科相关人员共计102人分2批参加此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331134713.jpg

微信图片_20210331093637_副本.jpg

乐山市中心血站宣传信息科吕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海棠路526号  
电话:0833-2503103
邮编:614000    邮箱:lsxz872@sina.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4024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