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园地 > 培训教育  
乐山市中心血站派员参加四川省健康教育传播材料开发能力培训(图文)
发布时间:2020-09-07 16:34:33   浏览次数:

202091日,市中心血站派宣传信息科科长、办公室工作人员共计2人,参加由四川省健康教育协会在阆中举办的四川省健康教育传播材料开发能力培训班。此次培训班邀请了西南医科大学、四川省疾控中心、四川省健康教育协会、成都市疾控中心、乐山市健康教育协会的专家学者,主要围绕如何提高健康教育及相关人员开发健康教育传播材料的能力这一主题展开教学。

培训课上,老师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向大家讲解了有关健康传播学原理与实践、健康教育传播材料的核心信息拟定、排版印刷、作品赏析和使用评价、医学科普文章的创作构思、医疗健康类稿件采写编辑技巧和卫生科普短视频制作技巧等方面的内容。课后,培训班组织大家分组进行卫生摄影与美术创作练习,将理论知识化为实践操作,并对各小组展示的作品进行一一点评。

此次培训,对市中心血站如何多层次、多角度地利用平面传播材料、新媒体等载体向民众普及献血知识、拓展无偿献血宣传,对血站工作人员如何撰写有关无偿献血的信息报告等有了良好启发和开拓。

 IMG_6394_副本.jpg

乐山市中心血站鲁宇 

202097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海棠路526号  
电话:0833-2503103
邮编:614000    邮箱:lsxz872@sina.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4024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