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创卫”迎检冲刺(图文)
发布时间:2020-09-01 16:27:32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家组评审,我站于今日10点召集各科室负责人到小会议室,由王斌副站长主持召开创卫迎检冲刺工作部署会议。

王斌副站长会议上首先传达了我市卫计委对创卫工作的十分重视,根据《乐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做好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准备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做好迎检的相关准备。其次根据近几日来对站内情况的巡察,结合我站实际情况,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细化工作职责,做好区域负责制,谁管理谁负责,将创国卫工作落到实处。对于近期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科室协助财务总务科立即进行整改,达到国家创卫标准。

最后,由毛建军副站长总结,要求大家足够重视此次创国家卫生专家组的检查评审,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做好充足的人员及材料准备,一起力争以最好的环境面貌迎接创国卫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901161556_副本.jpg

                        乐山市中心血站办公室 李筱欣

                                 2020年9月1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海棠路526号  
电话:0833-2503103
邮编:614000    邮箱:lsxz872@sina.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4024906